中文

EN

首页 > 招标公告 > 运输招标公告

山东铝业有限公司氯碱厂2022年液碱运输招标公告

来源: 中铝山东有限公司山东铝业有限公司时间: 2022-06-21

山东铝业有限公司氯碱厂2022年液碱运输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2022SDLYZB-LJC-YS-0601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山东省淄博市

一、招标条件

本山东铝业有限公司氯碱厂2022年液碱运输招标(招标编号2022SDLYZB-LJC-YS-0601),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招标人为山东铝业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2.1项目规模:详见招标文件

2.2项目名称:氯碱厂2022年液碱运输招标

2.3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4个标段:

标段一:山东东岳氟硅材料有限公至中铝山东有限公司/中铝山东新材料有限公司/山东铝业有限公司标段二:山东金岭新材料有限公司至中铝山东有限公司/中铝山东新材料有限公司/山东铝业有限公司

标段三:山东海化氯碱树脂有限公司至中铝山东有限公司/中铝山东新材料有限公司/山东铝业有限公司

标段四:山东铝业有限公司氯碱厂至中铝山东有限公司/中铝山东新材料有限公司/山东铝业有限公司

2.4承运范围

标段

启运

到达地

运输货物

预计量(月)

备注

桓台东岳

中铝山东/中铝新材料/山东铝业(南定)

氢氧化钠(32%、50%)

15000吨

持续

东营金岭

中铝山东/中铝新材料/山东铝业(南定)

氢氧化钠(32%、50%)

4000吨

阶段性

东营海化

中铝山东/中铝新材料/山东铝业(南定)

氢氧化钠(32%、50%)

1000吨

阶段性

山铝氯碱

中铝山东/中铝新材料/山东铝业(南定)

氢氧化钠(32%)

300吨

阶段性

注:表中运量为预估值,实际运量以甲方客户实际需求量为准,实际运距以投标单位根据危化品许可行径路线预测。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符合相关法律法规要求、能够独立履行合同能力;具有我公司要求的相应资质文件并提供营业执照。

3.2投标人在项目评标期间不存在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形,具体认定以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公布与查询网(shixin.court.gov.cn)和国家发展改革委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网站检索结果为准。在与中铝集团运输业务中有违约、信誉较差及业绩不良者,招标人有权拒绝投标人的投标。

3.3投标人应当具备货物运输的经营性证照、《道路危险货物运输许可证》;投标人具有稳定的危险货物运输押运员、驾驶员,且资质齐全有效;投标人必须是参与本次招标承运车辆的资产所有人和车辆所属单位。投标人法人或者唯一法人授权委托人参加投标。

3.4企业注册资本在200万元以上;能独立开具9%运输增值税专用发票

3.5投标人在近三年应具有3个及以上类似产品项目的生产或销售业绩并提供合同等证明文件;(近三年,指2019年至今)

3.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获取

4.1获取时间:20220621日至20220628日。

4.2获取方式:1)领取报名表:投标人在规定的获取时间内联系招标联系人,领取《山铝氯碱-招投标报名表》;2)报名:投标人在规定的获取时间内,向招标联系人提交报名表,发至邮箱sllvjian2005@163.com,同时提供纸质资料参加投标人资质预审;3)通过资质预审的投标人方可获取招标文件(招标人将以书面或电子邮件的方式发放);4)其他:招投标全流程信息发布和联络以报名表中填写的信息为准,投标人应对填写的所有信息的真实性和准确性负责,并自行承担信息有误导致的一切后果;5)从他处复制或转发的招标文件、无招标文件或者未递交《山铝氯碱-招投标报名表》的投标人的标书,均为无效投标。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5.1递交截止时间:071109:00

5.2递交方法:1开标现场当面递交并签到(文件密封)

5.3递交地址:山东铝业有限公司氯碱厂二楼会议室(逾期递交或未按招标文件要求递交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6.1开标时间:071109:00

6.2开标地点:山东铝业有限公司氯碱厂二楼会议室(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沣水镇湖罗路东)

七、其他公告内容

此公告在山东铝业有限公司(https://sdly.chinalco.com.cn/)上发布,对于因其他网站转载并发布的非完整版或修改版公告,而导致误报名或无效报名的情形,招标人不予承担责任。

八、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山东铝业有限公司招投标管理办公室

九、联系方式

招标人:山东铝业有限公司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沣水镇湖罗路东

联系人:李女士,13864382273,13864382273@163.com

山东铝业有限公司

20220621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信访联系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