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首页 > 招标公告 > 运输招标公告

山东山铝环境新材料有限公司2022年产品装车、污泥处置和物料清理业务倒运项目招标公告

来源: 中铝山东有限公司山东铝业有限公司时间: 2022-02-07

标 公 告

一、项目概况:

山东山铝环境新材料有限公司2022年产品装车、污泥处置和物料清理业务倒运项目(招标项目编号2021SDLYZB-HJX-WW-2201),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招标人为山东山铝环境新材料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招标范围:

1、项目名称:产品装车、污泥处置和物料清理项目

2、项目概况:产品装车、污泥处置和物料清理等固定工作和临时工作,需能做到全天候为我公司生产服务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应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具有独立订立并履行合同的能力。

2、投标人须具有至少一个同类工程业绩。

3、投标人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或冻结、破产状态;

4、投标人营业执照必须在期限内,并同时具备运输服务、货物装卸等相关资质。

5、投标人在近二年内不存在骗取中标、严重违约、重大工程质量安全问题或因自身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的情形;

四、招标文件获取时间:2022-02-07 9:00至 2022-02-11 18:00(北京时间)

五、招标文件获取途径:联系韩刚(0533-2096928)获取,不接受其他方式获取。

六、投标文件的递交

1、递交截止时间:2022-02-12 9:00(北京时间)

2、递交方法:一次递交

3、递交地址:山东山铝环境新材料有限公司生产运行部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1、开标时间:2022-02-12 9:00(北京时间)

2、开标地点:山东山铝环境新材料有限公司一楼会议室

七、联系方式

招标人:山东山铝环境新材料有限公司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矿山矿区东邻

联系人:韩刚

电话:0533-2096928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信访联系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