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首页 > 招标公告 > 项目施工招标公告

山东山铝环境新材料有限公司耐磨处理招标公告

来源: 中铝山东有限公司山东铝业有限公司时间: 2021-12-23

山东山铝环境新材料有限公司耐磨处理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2021SDLYZB-HJX-JX-1201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山东省淄博市

一、招标范围:耐磨处理

耐磨处理对象:两台水泥磨选粉机,2#生料磨,1#生料磨两台辊压机。

具体检修内容:两台水泥磨选粉机机壳及风道非金属耐磨处理150㎡,2#生料磨出磨管道及旋风筒耐磨处理,1#生料磨两台辊压机选粉机及旋风筒,出篦冷机热风管道、窑前大收尘入口管道、煤磨旋风筒等耐磨衬及内壁贴瓷共计约900㎡。

二、技术要求和安全环保要求:

1、按水泥行业设备检修标准、建筑装饰工程优良标准、建筑工程施工质量验收统一标准以及定作人有关施工质量标准、技术、工期要求执行;

2、根据招标人生产要求,投标人必须24小时待命,随时组织施工力量进入现场,并保质保量按期完成工作任务;

3、投标人要保证施工人员及招标人现场人员、现场设备的安全,开工前安全手续办理齐全,特种作业必须持证上岗,若因施工原因造成安全事故,全部由投标人承担;若对招标人设备造成损失,则按损失价值进行赔偿。

4、投标人必须听从招标人的安排,配合招标人检查验收人员,否则招标人有权中止合同。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应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具有独立订立并履行合同的能力。

2、投标人须具有至少一个同类工程业绩。

3、投标人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或冻结、破产状态;

4、投标人安全生产许可证必须在期限内,并具备相应资质。

5、投标人在近二年内不存在骗取中标、严重违约、重大工程质量安全问题或因自身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的情形;

四、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21-12-30 17:00(北京时间)

递交方法:一次递交

递交地址:山东山铝环境新材料有限公司生产运行部

五、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20-12-31  9:00(北京时间)

开标地点:山东山铝环境新材料有限公司三区党员活动室

六、联系方式

招标人:山东山铝环境新材料有限公司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矿山矿区东邻

联系人:张炎     13070671303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信访联系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