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首页 > 招标公告 > 项目施工招标公告

淄博东山实业有限公司第二氧化铝厂进口矿装卸搬运招标公告

来源: 中铝山东有限公司山东铝业有限公司时间: 2021-10-26

淄博东山实业有限公司第二氧化铝厂进口矿装卸搬运招标公告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山东省淄博市

一、招标条件

本淄博东山实业有限公司第二氧化铝厂进口矿装卸搬运项目,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招标人为淄博东山实业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详见招标文件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

淄博东山实业有限公司第二氧化铝厂进口矿装卸搬运

2.1项目名称:淄博东山实业有限公司第二氧化铝厂进口矿装卸搬运

2.2项目概况:

2.2.1完全按照甲方现场要求完成装卸搬运内容,并做到及时无误。

2.2.2严格按甲方要求的时间及上料量及时上料。

2.2.3严格按甲方指定地点卸料,杜绝乱排泄。

2.2.4上料输装载机排放标准符合要求

2.3项目要求:

2.3.1应遵守国家交通法规、保持好厂内环境卫生、对装载机驾驶员进行有效管理,保证操作安全。

2.3.2装卸搬运过程中要密切配合招标方的生产组织要求,提供充足的设备和人员富裕力量满足招标方需要。

2.3.3装卸搬运过程中严格遵守国家和地方关于环境保护的相关法律法规和招标方的安全管理规章制度。

2.3.4装载机操作前持证上岗,操作时不疲劳驾驶,不酒后驾驶。

2.3.5进入厂区和撤离厂区时,应按照指定路线行驶,严格遵守限速规定,不得与其他车辆及火车抢道。进入和撤离厂区时,严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的有关规定。

2.3.6驾驶员需要离开驾驶室时,必须穿戴反光衣和安全帽。

2.3.7现场遇到交叉作业时,听从现场人员指挥,注意观察,必要时拉紧手刹,确认安全后方可启动装载机。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淄博东山实业有限公司第二氧化铝厂进口矿装卸搬运

3.1投标人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符合相关法律法规要求、能够独立履行合同能力;并提供营业执照

3.2本项目要求投标人需具备相应的装卸搬运经验,具有安全管理能力,具备本次招标项目的资质条件和业绩。能单独开具国家认可的增值税专用发票,税率6%;

3.3投标人在项目评标期间不存在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形,具体认定以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公布与查询网(shixin.court.gov.cn)和国家发展改革委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网站检索结果为准

3.4投标人提交近三年2个及以上证明企业信誉、实力及业绩的材料并提供合同等证明文件;(近三年,指2019年至今);

3.5 详实有效的施工方案;

3.6人员设备的配备、资质证照相关证明文件;上料装载机必须全部为国Ⅲ(环Ⅲ)以上。且设备数量不少于7台。

3.7 近三年无事故证明及无拖欠农民工工资证明;

3.8 相关人员的健康查体及保险相关证明文件;

3.9 组织机构构架;

3.10 企业安全环保相关的管理制度;

3.11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12 以上提交证明材料需加盖单位公章。

3.13其他(1)法人代表证书;(2)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3)委托人身份证明书;

四、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21-11-05 9:00(北京时间)

递交方法:一次递交

递交地址:山东铝业有限公司原料厂生产管理科

五、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21-11-05 9:00(北京时间)

开标地点: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沣水镇湖罗路9号院

六、联系方式

招标人:山东铝业有限公司原料厂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沣水镇湖罗路9号院

联系人:王先生

电话:0533-2936501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信访联系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