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首页 > 招标公告 > 设备备件招标公告

山东铝业有限公司氯碱厂全流程自动优化项目 招标公告

来源: 中铝山东有限公司山东铝业有限公司时间: 2022-03-23

山东铝业有限公司氯碱厂全流程自动优化项目

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2022SDLYZB-LJC-WW-0301)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山东省淄博市

一、招标条件

山东铝业有限公司氯碱厂全流程自动优化项目(招标编号:2022SDLYZB-LJC-WW-0301),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招标人为山东铝业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2.1项目规模:山东铝业有限公司氯碱厂全流程自动优化项目包括装置的全部工段,有一次盐水、二次盐水、电解、整流、阳极液脱氯、氯氢处理、氯气液化、高纯盐酸、液氯充装和公用工程工序。

2.2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

1)新增仪表,阀门采购详细设计;

2)装置PID参数整定;

3)装置全流程自动化实施。

2.3项目名称:山东铝业有限公司氯碱厂全流程自动优化项目

2.4供货范围

对山东铝业有限公司氯碱厂全流程自动优化项目实施提供高新技术服务,包括但不限于系统设计、开发、测试、集成实施等工作及实施过程中必要的服务等。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应具备以下资质条件、能力和信誉: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提供营业执照;

2)持有有效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3)近三年(2019—2021)以来在石油、生产装置具有至少两项信息集成、或控制优化、或者与本项目实施内容完全一致的项目业绩,具有良好效果。(以签约并实施完成的合同、验收报告为依据);

4)持有省级政府或行业协会颁发的高新技术企业证书;

5)财务状况良好,具有足够资产及能力并有效地履行合同(提供上年度经审计的财务报告);

3.2投标人在项目评标期间不存在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形,具体认定以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www.gsxt.gov.cn)和国家发展改革委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网站检索结果为准。

3.3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分包。

3.4 本次招标对投标人拟派人员的具体要求:

1)项目经理具有在石油、生产装置具有信息集成、或控制优化、或者与本项目实施内容完全一致的项目业绩;(以签约并实施完成的合同以及验收报告为依据,若个人执业业绩在合同中不能明确显示,投标人须提供其他书面证明材料;证明材料由发包人或其专业主管部门提供,并加盖发包人公章或其主管部门印章,否则无效)。

2)技术负责人具有在石油、生产装置具有信息集成、或控制优化、或者与本项目实施内容完全一致的项目业绩;(以签约并实施完成的合同以及验收报告为依据,若个人执业业绩在合同中不能明确显示,投标人须提供其他书面证明材料;证明材料由发包人或其专业主管部门提供,并加盖发包人公章或其主管部门印章,否则无效)。

3)项目经理及技术负责人须提供由社保机构出具的有效社保缴费证明及身份证(复印件)。(社保开具时间:招标文件发出起前3月内任意时间由社保机构开具或递交响应文件当月由社保机构开具)。

3.4 本次招标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3.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获取

4.1获取时间:2022年320日至2022年330日。(具体时间根据招标文件审批结果确定)

4.2获取方式:1)领取报名表:投标人在规定的获取时间内联系招标联系人,领取《山东铝业有限公司-招投标报名表》;2)报名:投标人在规定的获取时间内,向招标联系人提交报名表,发至邮箱bananaeat@163.com,同时提供纸质资料参加投标人资质预审;3)通过资质预审的投标人方可获取招标文件(招标人将以书面或电子邮件的方式发放);4)其他:招投标全流程信息发布和联络以报名表中填写的信息为准,投标人应对填写的所有信息的真实性和准确性负责,并自行承担信息有误导致的一切后果;5)从他处复制或转发的招标文件、无招标文件或者未递交《山东铝业有公司-招投标报名表》的投标人的标书,均为无效投标。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5.1递交截止时间2022年33013:00 (特殊情况另行通知

5.2递交方法:

1.开标现场当面递交并签到(文件密封);

2.顺丰快递递交(快递递交需在投标标段开标当日08:30前到,快递单上请一定注明发件单位、投标项目名称、业务授权人,否则影响开标后果自负)。

5.3递交地址:山东铝业有限公司氯碱厂二楼会议室(顺丰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沣水镇湖罗路东)

备注:逾期递交或未按招标文件要求递交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6.1开标时间:

2022年33013:00 (特殊情况另行通知

6.2开标地点:山东铝业有限公司氯碱厂二楼会议室(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沣水镇湖罗路东)

七、其他公告内容

此公告在山东铝业有限公司(https://sdly.chinalco.com.cn/)上发布,对于因其他网站转载并发布的非完整版或修改版公告,而导致误报名或无效报名的情形,招标人不予承担责任。

八、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山东铝业有限公司招投标管理办公室

九、联系方式

招标人:山东铝业有限公司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沣水镇湖罗路东

联系人:郝保安

电话:13276435181

电子邮箱:bananaeat@163.com

山东铝业有限公司

2022319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信访联系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