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首页 > 招标公告 > 设备备件招标公告

山东铝业有限公司氯碱厂钛换热管采购招标公告

来源: 中铝山东有限公司山东铝业有限公司时间: 2021-11-25

山东铝业有限公司氯碱厂钛换热管采购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2021SDLYZB-LJC-BJ-1101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山东省淄博市

一、招标条件

本山东铝业有限公司氯碱厂钛换热管采购(招标编号2021SDLYZB-LJC-BJ-1101),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招标人为山东铝业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2.1项目规模:详见招标文件

2.2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

氯碱厂钛换热管采购招标

2.3项目名称:氯碱厂钛换热管采购招标

2.4供货范围

供货内容所需材料包涵但不限于以下内容:

序号

名称

规格型号

单位

数量

备注

1

钛换热管

φ25*1.5,TA2,6米/根,每根换热管为一整条(不能焊接成1条),介质:氯气,换热面积:187平方米,依图制作

404

与壳体进行组装成套

2

钛冷却器壳体

φ800*6705,壳程:水,含上下封头,含管板等内容构件,依图制作

1

一期钛冷却器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符合相关法律法规要求、能够独立履行合同能力;并提供营业执照。

3.2投标人在项目评标期间不存在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形,具体认定以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公布与查询网(shixin.court.gov.cn)和国家发展改革委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网站检索结果为准。

3.3接受制造商或被指定的唯一代理商投标,制造商具有生产、销售的相应资质及许可证;被代理的制造商对同一品牌同一型号的货物,仅能委托一个代理商参加投标。该制造商不得再单独投标或参加联合体投标;投标人若是唯一指定的代理商,制造商必须向代理商出具唯一的销售代理授权书, 授权书须包含向投标人保证投标本项目标的物的性能、质量和交货期,并向招标人承诺承担标的物的性能、质量和交货期的连带责任,该制造商必须满足合格制造商的所有要求; 特种设备制造商需提供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

3.4投标人在近三年应具有3个及以上类似产品项目的生产或销售业绩并提供合同等证明文件;(近三年,指2018年至今);

3.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获取

4.1获取时间2021年1125日至2021年1130日。(具体时间根据招标文件审批结果确定)

4.2获取方式:1)领取报名表:投标人在规定的获取时间内联系招标联系人,领取《山铝氯碱-招投标报名表》;2)报名:投标人在规定的获取时间内,向招标联系人提交报名表,发至邮箱slljzb2020@163.com,同时提供纸质资料参加投标人资质预审;3)通过资质预审的投标人方可获取招标文件(招标人将以书面或电子邮件的方式发放);4)其他:招投标全流程信息发布和联络以报名表中填写的信息为准,投标人应对填写的所有信息的真实性和准确性负责,并自行承担信息有误导致的一切后果;5)从他处复制或转发的招标文件、无招标文件或者未递交《山铝氯碱-招投标报名表》的投标人的标书,均为无效投标。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5.1递交截止时间:12月309:00

5.2递交方法:1.开标现场当面递交并签到(文件密封);

2)顺丰快递递交快递递交需在投标标段开标当日08:30前到,快递单上请一定注明发件单位、投标项目名称、业务授权人,否则影响开标后果自负)。

5.3递交地址:山东铝业有限公司氯碱厂二楼会议室(顺丰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沣水镇湖罗路东)

备注:逾期递交或未按招标文件要求递交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6.1开标时间:12月309:00

6.2开标地点:山东铝业有限公司氯碱厂二楼会议室(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沣水镇湖罗路东)

七、其他公告内容

此公告在山东铝业有限公司(https://sdly.chinalco.com.cn/)上发布,对于因其他网站转载并发布的非完整版或修改版公告,而导致误报名或无效报名的情形,招标人不予承担责任。

八、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山东铝业有限公司招投标管理办公室

九、联系方式

招标人:山东铝业有限公司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沣水镇湖罗路东

联系人:李春梅

电话:13864382273

电子邮箱:slljzb2020@163.com

山东铝业有限公司

2021年1125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信访联系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