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首页 > 招标公告 > 规章制度

绿色工厂创建项目招标公告

来源: 中铝山东有限公司山东铝业有限公司时间: 2021-02-19

山东山铝环境新材料有限公司

绿色工厂创建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2021SDLYZB-HJX-WW-0201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山东省淄博市经开区沣水镇

一、招标条件

山东山铝环境新材料有限公司绿色工厂创建项目(招标项目编号:2021SDLYZB-HJX-WW-0201,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招标人为山东山铝环境新材料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根据要求代理山东山铝环境新材料有限公司的绿色工厂创建项目

招标内容与范围:绿色工厂创建

1.项目名称:山东山铝环境新材料有限公司绿色工厂创建

2.项目类型:技术服务

3.项目概况:2021年山东山铝环境新材料计划申报绿色工厂,目前项目已经具备推进条件,计划3月份开始时实施。

4.项目地点:山东山铝环境新材料有限公司。

5.招标范围:提供绿色工厂创建咨询、申报服务,直至绿色工厂申报完成。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应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具有独立订立并履行合同的能力。

2、投标人须具有至少一个同类工程业绩。

3、投标人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或冻结、破产状态;

4、投标人营业执照必须在期限内,具备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授权可以开展ISO50001认证的机构,并同时在工信部公布的工业节能与绿色发展评价中心的名单中

5、投标人在近二年内不存在骗取中标、严重违约、重大服务质量安全问题或因自身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的情形。

四、投标报名和招标文件的获取

1.获取时间:2021-02-20 9:00至 2021-02-28 18:00(北京时间)。

2.获取途径:联系韩刚(0533-2096928)免费获取,不接受其他方式获取。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1.递交截止时间:2021-03-01 9:00(北京时间)

2.递交方法:一次递交

3.递交地址:山东山铝环境新材料有限公司办公楼一楼会议室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1.开标时间:2021-03-01 9:00(北京时间)

2.开标地点:山东省淄博市沣水镇山东山铝环境新材料有限公司办公楼一楼会议室

七、联系方式

招标人:山东山铝环境新材料有限公司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经开区矿山矿区东邻

联系人:韩刚

电话:0533-2096928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信访联系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