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首页 > 招标公告 > 材料招标公告

山东山铝环境新材料有限公司1#窑尾收尘滤袋招标公告

来源: 中铝山东有限公司山东铝业有限公司时间: 2022-01-12

招标公告

山东山铝环境新材料有限公司1#窑尾收尘滤袋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2021SDLYZB-HJX-YF-1201)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山东省淄博市

一、招标条件

本山东山铝环境新材料有限公司1#窑尾收尘滤袋招标采购,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招标人为山东山铝环境新材料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详见招标文件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山东山铝环境新材料有限公司1#窑尾收尘滤袋,袋笼采购招标

2.1项目名称:1#窑尾收尘滤袋袋笼招标

2.2项目概况:山东山铝环境新材料有限公司1#窑尾收尘滤袋,袋笼采购

2.3供货范围、材质要求及相关设备参数:

收尘器材质要求 

   滤袋     滤袋材质: P84(含量不低于30%,基布PDFE); 

滤袋规格: 1)168*7000(袋口168);2)168*7500 

滤袋数量: 168*7500:700只;168*7000:3050只 

排放标准: 要求小于5mg/NM3; 

寿命: 不少于三年 

袋笼 154*7480 (168口径收尘袋168*7500所用) 数量: 700 

收尘器相关参数 

1 规格与型号 CDMC198-2x9 

2 处理风量 570000 m3/h 

3 过滤面积 10635m2 

4 过滤风速 ≤0.89 m/min  

5 压力损失 <1200 Pa(设备进出口以内,最高不超过1500Pa) 

6 进口温度 <120~160℃ 

7 入口含尘浓度 ≤60g/Nm3 

8 出口含尘浓度 <5mg/Nm3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符合相关法律法规要求、能够独立履行合同能力;并提供营业执照, 注册资本壹亿元以上。

3.2本项目接受制造商或被指定的唯一代理商投标,制造商具有生产、销售的相应资质及许可证;被代理的制造商对同一品牌同一型号的货物,仅能委托一个代理商参加投标。该制造商不得再单独投标或参加联合体投标;投标人若是唯一指定的代理商,制造商必须向代理商出具唯一的销售代理授权书, 授权书须包含向投标人保证投标本项目标的物的性能、质量和交货期,并向招标人承诺承担标的物的性能、质量和;交货期的连带责任,该制造商必须满足合格制造商的所有要求; 特种设备制造商需提供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

3.3投标人在项目评标期间不存在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形,具体认定以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公布与查询网(shixin.court.gov.cn)和国家发展改革委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网站检索结果为准。

3.4投标人在国内外有近三年应具有10个及以上类似产品的生产或销售业绩并提供合同等证明文件;(近三年,指2019年至今);

3.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22-1-21 9:00(北京时间)

递交方法:一次递交

递交地址:山东山铝环境新材料有限公司营销部

五、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22-1-21 9:00(北京时间)

开标地点:山东山铝环境新材料有限公司一楼会议室

六、联系方式

招标人:山东山铝环境新材料有限公司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矿山矿区东邻

联系人:李吉涛

电话:13864341468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信访联系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