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首页 > 招标公告 > 材料招标公告

山东铝业有限公司氯碱厂工业盐采购 供应商入围项目招标公告

来源: 中铝山东有限公司山东铝业有限公司时间: 2021-11-29

山东铝业有限公司氯碱厂工业盐采购

供应商入围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2021SDLYZB-LJC-YF-1002 )

我单位拟对本单位2022年工业盐采购供应商入围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招标项目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具备招标条件,欢迎具有相应资质及实力的企业报名。现将招标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1.1项目规模:2022年工业盐采购供应商入围,全年计划额约12825万元。

1.2工业盐指标要求:

进厂日晒(海盐)工业盐质量指标参照国家标准GB/T5462-2015制定,主要指标如下表所示

NaCl含量(%)

Ca2+含量(%)

SO42-含量(%)

Mg2+含量(%)

水份(%)

TOC含量(PPM)

碘含量(mg/kg)

外观颗粒

≥94.5

≤0.22

≤0.5

≤0.12

≤4.1

≤10

≤0.2

直径>6MM的比例>70%

进厂精制工业盐质量指标参照国家标准GB/T5462-2015制定,主要指标如下表所示

NaCl含量(%)

Ca2++Mg2+含量(%)

SO42-含量(%)

Mg2+含量(%)

不溶物

水份(%)

TOC含量(PPM)

碘含量(mg/kg)

外观颗粒

≥97

≤0.2

≤0.4

≤0.05

≤0.05

≤4.0

≤10

≤0.2

均匀颗粒

1.3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2个标段

标段1  日晒(海盐)工业盐采购供应商入围招标;

标段2  精制工业盐采购供应商入围招标。

1.4项目地点: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沣水镇湖罗路东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2.1独立法人企业。

2.2企业注册资本在300万元以上;具有独立开具13%增值税专用发票资质并能及时提供发票;有丰富的实践经验。

2.3行业内业务往来中没有违约及业绩不良的情况,诚信记录良好。

2.4具有履行合同的能力,具有良好的社会信誉和商业道德,投标单位不得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中列入违法失信企业名单和经营异常名录,不得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以上提供查询结果截图。

三、资质审核材料

3.1投标人的企业营业执照(三证合一),符合投标项目经营范围,能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法人组织,资质证件有效;有法人代表证或法人授权委托书、身份证及其他资质证书的复印件(加盖公司公章)。

3.2 企业财务状况良好(须提供2020年度财务审计报告)。

3.3投标人近三年内无重大工程质量、安全事故。

3.4投标人2019年至今年同类型业绩不少于3项(投标时需提供合同复印件等相关资料)。

3.5本次招标不接受、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4.1获取时间:2021年11月29日至2021年12月7日。

4.2获取方法:1)领取报名表:投标人在规定的获取时间内联系招标联系人,领取《山铝氯碱-招投标报名表》;2)报名:投标人在规定的获取时间内,向招标联系人提交报名表,发至邮箱slljzb2020@163.com,同时提供纸质资料参加投标人资质预审;3)通过资质预审的投标人方可获取招标文件(招标人将以书面或电子邮件的方式发放);4)其他:招投标全流程信息发布和联络以报名表中填写的信息为准,投标人应对填写的所有信息的真实性和准确性负责,并自行承担信息有误导致的一切后果;5)从他处复制或转发的招标文件、无招标文件或者未递交《山铝氯碱-招投标报名表》的投标人的标书,均为无效投标。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5.1递交截止时间:2021年12月7日14:00。

5.2递交方法:1.开标现场当面递交并签到(文件密封);

2.顺丰快递递交2021年12月7日8:30前快递到,因防疫影响鼓励市外投标人采取)。

5.3递交地址:山东铝业有限公司氯碱厂二楼会议室(顺丰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沣水镇湖罗路中段矿业公司院内山东铝业有限公司氯碱厂营销部)

备注:逾期递交或未按招标文件要求递交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6.1开标时间及方式:2021年12月7日14:00

6.2开标地点:山东铝业有限公司氯碱厂二楼会议室(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沣水镇湖罗路东)

七、其他公告内容

此公告在山东铝业有限公司对外网站上发布,对于因其他网站转载并发布的非完整版或修改版公告,而导致误报名或无效报名的情形,招标人不予承担责任。

八、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山东铝业有限公司招投标管理办公室。

九、联系方式

招标人:山东铝业有限公司氯碱厂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沣水镇湖罗路东

联系人:孙洪波

电话:13561686875

电子邮件:13561686875@163.com

山东铝业有限公司氯碱厂

2021年11月29日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信访联系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