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首页 > 招标公告 > 材料招标公告

山东铝业有限公司石灰石采购遴选供应商招标公告

来源: 中铝山东有限公司山东铝业有限公司时间: 2021-11-23

山东铝业有限公司石灰石采购遴选供应商招标公告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山东省淄博市

一、招标条件

本山东铝业有限公司石灰石采购项目,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招标人为山东铝业有限有限公司原料厂。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详见招标文件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

山东铝业有限公司石灰石采购

2.1项目名称:山东铝有限公司石灰石采购

2.2项目概况:

2.2.1规格型号及质量标准

产品名称

规格型号

(cm)

CaO含量(%)

MgO含量(%)

粒度

cm)

含带石渣量(%)

黄页岩等杂质含量(%)

石灰石

5-8

≥53

≤2

5-8

≤3

≤3.5

2.2.2石灰石结算单价实行以质论价:(1)CaO≥53%时执行合同价格,52%<CaO<53%时CaO含量每降0.5个百分点价格降1元/吨。2、若全月平均CaO含量低于53%,按照实际值距53%差值的10倍否决供量,扣重=(53%-实际检测值)×10×供量。3、MgO≤2%, MgO含量每升0.1个百分点,价格降1元/吨;若批样MgO>2.5%,扣批样量10%供量。

2.2.3以招标方指定汽车衡检斤数据为结算依据。

2.3项目要求:

2.3.1正常供货,卖方按订单及买方要求及时送货。如遇特殊急需情况卖方按照买方通知要求及时供货。

2.3.2卖方负责汽车运输,运费由卖方负担。卖方送货到山东铝业有限公司厂区指定卸车地点。运输过程中货物毁损、灭失等各种风险由卖方承担责任。

2.3.3卖方严禁装车过满,进入买方厂区出现的撒料现象立即处理,否则否决卖方该车供量。

2.3.4卖方运输车辆进入买方厂区范围,必须遵守买方厂区的相关规定,到达买方指定卸车地点后必须服从买方人员的管理,因违规发生的任何事故责任等问题与买方无关,责任由卖方全部承担。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山东铝有限公司石灰石采购

3.1投标人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符合相关法律法规要求、能够独立履行合同能力;并提供营业执照

3.2本项目要求投标人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必须包含石灰石、建筑材料相关资质;能单独开具国家认可的增值税专用发票,税率13%;

3.3投标人在项目评标期间不存在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形,具体认定以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公布与查询网(shixin.court.gov.cn)和国家发展改革委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网站检索结果为准

3.4投标人提交近三年2个及以上证明企业业绩材料并提供合同等证明文件;(近三年,指2019年至今);

3.5 详实有效的供料方案;

3.6人员设备的配备、资质证照相关证明文件;

3.7 近三年无事故证明及无拖欠农民工工资证明;

3.8 相关人员的健康查体及保险相关证明文件;

3.9 矿产资源税完税证明;

3.10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11以上提交证明材料需加盖单位公章。

四、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21-12-15 9:00(北京时间)

递交方法:一次递交

递交地址:山东铝业有限公司原料厂生产管理科

五、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21-12-15 9:00(北京时间)

开标地点: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沣水镇湖罗路9号院

六、联系方式

招标人:山东铝业有限公司原料厂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沣水镇湖罗路9号院

联系人:王先生

电话:0533-2936501 13280616265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信访联系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