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动态

环境新材料公司:见缝插针忙检修,未雨绸缪保生产

来源: 中铝山东有限公司时间: 2021-11-24

为了全面落实完成年度“挂图作战、一人一单”任务目标,提前为二号窑技改工作做好铺垫,近日,山铝环境新材料公司生产运行一工区借助2号熟料窑错峰压电的时间段,组织人员见缝插针,更换工区堆料机6号皮带。

6号皮带主要负责输送原煤、铁粉两种原材物料,是整个原料上料工序的关键点。时间紧、任务重,原料班组班长国强接到任务,提前安排堆料机岗位人员把两种原材物料的供给区域布满,以免影响一线窑的生产。组织党员突击队,执行军令状,确保检修更换任务保质保量完成。

11月20日,检修任务全面开启。所有检修人员第一时间把需要的工具、皮带、硫化设备运送到指定位置,按照规章制度办理CARC卡,落实各项安全防护措施和作业负责人,各司其职、互相配合按计划安排开始换皮带作业。

更换的六号皮带是钢丝皮带,皮带里面共有79根钢丝,4个接头就是300多根。班组成员陈普瑞、高鹏、由海波、陈斌、杨国威几人轮流用美工刀、切割机、磨光机、扒皮机认真仔细的把每一根钢丝剥离然后再清理掉包裹在上面的胶。看似简单的工作,其实是最耗费时间、最耗费体力的工序。他们不怕繁琐、协同合作用了一天的时间做接头、编钢丝、硫化皮带,每一步都精益求精、一丝不苟。21日,检修更换工作提前完成,为生产线的正常运转和物料的正常和二号窑技改工作供给坚实保障。(张晨 臧婷婷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信访联系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