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动态

第二氧化铝厂:大干一百天 管理上水平 冲刺年度目标

来源: 时间: 2020-12-16

第二氧化铝厂认真贯彻落实公司会议精神,系统分析生产经营、设备运行情况,对标极限降本目标找差距与不足,制定冲刺年度目标任务的具体措施,面向全体干部员工发出“美丽中国·我们在行动——大干一百天 管理全面上水平”的动员令。

推进百日竞赛,强管理、上水平。各级领导干部深入管辖区域,认真检查梳理,制定现场治理计划,每天参加班前会,检查交接班制度执行情况,提升班组执行能力。广大干部员工撰写“大干一百天,管理全面上水平”决心书,定措施、表决心、学标准,确保工作有标准、有计划、有执行、有考核、有提高,真正使管理全面上水平,力争实现进入行业前20%的目标,实现企业增效、员工增收。

推行精准管理,算着干、干中算。聚焦分解率、循环效率等重要指标,以结果为导向,以成本为中心,算着干,干中算,找到问题关键点,制定精准措施,倒推生产流程各项指标最佳控制参数,使生产运行更经济更高效。用经营的思想经营产品、经营生产线。强化全要素对标,采用聚焦法则,聚焦重点部位、重点问题,制定措施重点突破。特别是对检修备件费用、可控费用情况进行分析,建立台账,跟踪效果。全体干部员工改变思路,努力实现从“完成工作任务”到“完成经营任务”的转变。

实施责任清单,数据化、提效率。强化责任清单管理,做到日行三省、认清自己,将工作内容考核数据化,每天梳理工作及教训,反复抓,抓反复,避免问题反复,出现工作漏项,提升管理人员工作效率。

当前,二铝广大干部员工正全面贯彻落实“大干一百天 管理全面上水平”竞赛活动要求,积极投身到现场治理,精准管理、极限降本等具体工作,吹响了冲刺年度目标任务的冲锋号!

(李丙莲)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信访联系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