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动态

新材料公司:瞄准目标 勠力同心 全力冲刺年度目标

来源: 时间: 2020-12-16

进入四季度以来,新材料公司落实公司经济活动分析会要求,瞄准年度目标,坚定信念,全要素对标,全方位降本,发扬“干最好,争第一”的创优争先精神,制定落实工作方案,全力冲刺年度奋斗目标。

该公司坚持效益导向,以产促销、以销带产、产销联动,强化产销深度融合,通过不断优化产品结构,向变动的市场要效益。市场管理室开拓思路,强化市场信息调研,向淡季的市场要增量。业务人员深入调研,全面了解市场动向,深入挖掘客户需求,拓展销售渠道,积极与战略合作伙伴沟通促成合作意向,赢得增量。加强生产组织和产销平衡协调,针对产品品种多、牌号多的实际,生产部门统筹规划,按照订单及时进行产品流程切换,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地完成订单。

生产部门组织提产劳动竞赛,实现产量日推进制度,超奖欠罚,最大限度提高产量。对于完不成当天产量的工区,不讲客观条件,工区领导在制定弥补措施的同时,当天晚上跟班作业,确保各项措施落实到位。同时加强各工序指标控制,加强过程控制,对每个点样进行跟踪监控,预判发展趋势,及时进行调整,向优化工序指标要效益。同时做好原燃物料的进厂储备、冬季矿储备及管道保温工作,为冬季生产做好准备。

目前市场原材物料价格上涨较多,蒸汽、电力供应紧张,成本压

力大,各级领导干部以干部九条严格要求自己,继续全面开展极限降本工作,查找流程中的浪费点,制定措施迅速整改。各职能管理室组成专业检查组,重点对工区跑冒滴漏、生水进流程、蒸汽泄漏等泄漏点、浪费点进行专项督查督导。

当前,新材料公司干部员工正时不我待,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以更加旺盛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举措,紧盯目标,狠抓落实,全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力争年底前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新突破、新成效。

                                     (王桂敏)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信访联系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