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市委宣讲团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在我公司举行

来源: 中铝山东有限公司时间: 2021-12-07

山铝讯(党群工作部  闫格 邵博 耿韬)12月6日,淄博市委宣讲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在我公司举行。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杜海圣应邀为公司干部员工作宣讲报告。朱守河主持报告会。市属国有企业主要负责人,我公司领导张占明、毛旭生、魏立新、秦念勇,总法律顾问张成顺,总经理助理杜树宇,公司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基层单位政工办主任、部分党支部书记、员工代表100余人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上,杜海圣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以及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六个方面,就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了精彩的宣讲,通过生动的语言、详实的例证,多角度、多层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全面系统的阐述解读。

朱守河就贯彻落实本次报告会精神提出要求。表示,本次宣讲对于公司准确完整地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具有重要指导引领作用,要结合宣讲报告内容,深刻领悟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所蕴含的政治含量、理论分量、精神能量、实践力量,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六中全会精神上来。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牢牢把握学习宣传贯彻的工作要求,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精心统筹推动,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确保把全会精神贯彻到公司各项工作中。要把此次宣讲激发的动力和干劲转化为行动的信心和热情,认真贯彻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发挥好央企标杆带头作用,全方位融入地方发展,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国之大者”,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力量,奋力谱写中铝山东企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信访联系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