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我公司在分会场聆听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国资国企系统宣讲报告会

来源: 中铝山东有限公司时间: 2021-12-03

山铝讯(新闻中心 闫格 赵艳)12月2日,国务院国资委党委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国资国企系统宣讲报告会,邀请第十九届中央纪委委员、中央政策研究室主任江金权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我公司领导朱守河、张占明、毛旭生、张丰杰、秦念勇、宋国卫,首席工程师杜善国,总法律顾问张成顺,各单位、各部门负责人,党群工作部全体党员在分会场聆听报告会。

报告会上,江金权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从深刻认识“制定决议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决议的显著特点”、深刻认识“决议概括的‘四个历史阶段’的辉煌历程”、深刻认识“决议概括的‘四个伟大飞跃’”、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历程中的“三个理论飞跃”、深刻认识“决议概括的‘十个明确’”、深刻认识社会主义改革取得的13个方面成就、深刻认识党百年奋斗的“五大历史意义”、深刻认识“决议概括的‘十条历史经验’”、深刻认识决议提出的面向未来的根本要求等10个方面,用生动的案例、丰富的史实、详实的数据,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宣讲和深入阐释。

会后,朱守河就落实报告会精神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加强政治建设。各级党员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党的建设。二是要加强经济建设。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集团党组具体要求上,提高站位,提高标准,不讲客观、不讲条件,以压减投资、压减检修费用、压减长协费用、压减劳务用工、提高整体效率的具体措施,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对山铝深厚的情怀,保障明年生产经营、管理改革目标任务完成,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信访联系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