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中铝集团建设项目检查组到我公司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 中铝山东有限公司时间: 2021-11-24

山铝讯(新闻中心闫 格)10月20日,中铝集团建设项目打点抽查和招投标、专项治理检查组第二组到我公司检查指导工作。第二检查组组长徐继刘及检查组全体成员,我公司领导张丰杰,公司有关部室负责人参加见面会。

会上,张丰杰对徐继刘一行莅临中铝山东企业检查指导工作表示欢迎。他表示,山东企业贯彻新发展理念,实施转型升级,大力开发绿色环保和低碳高附加值产品,新建精细氧化铝项目受到驻地政府支持和市场欢迎,项目建设严格按照集团要求进行申报审批,项目投资不断优化。希望专家组对企业项目投资管理给予深入指导,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徐继刘介绍了此次检查的目的和要求。他表示,将按照集团相关部署和要求开展工作,对近三年企业项目建设、招投标总体情况、相关手续办理和审批等业务进行检查,希望企业在资料提供、人员咨询、现场调研等方面给予支持,共同推动项目管理规范运行,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

会后,检查组开始对我公司相关工作进行检查指导。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信访联系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