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中咨公司到我公司开展党建结对共建活动

来源: 中铝山东有限公司时间: 2021-11-24

山铝讯(新闻中心闫 格 丁 一 邵 博)10月15日至16日,中国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冶金建材业务部主任李胜辉一行来我公司开展党建结对共建活动。中铝股份科技与发展部总经理陈学森,我公司领导朱守河,相关部室、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

朱守河主持16日举行的结对共建活动仪式,对李胜辉一行来访表示欢迎。朱守河指出,中国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服务于国家发展大局,具有国际视野和战略眼光,值得中铝山东企业借鉴学习。此次结对共建活动是对企业党建工作的一次促进提高,要以此为机遇,增进友谊,共同学习,相互交流典型经验和做法,进一步促进党建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希望中咨公司为中铝山东企业转型升级、改革发展提供指导和帮助。

陈学森对双方结对共建表示祝贺。他表示,中铝集团与中咨公司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十四五期间,中铝集团、中铝股份将在绿色发展、科技创新、智能制造、高端材料等方面加大投入,希望中咨公司能给予进一步的咨询和指导,加深双方了解,实现共同发展。

李胜辉对企业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中咨公司的基本情况。李胜辉表示,中铝山东企业具有光荣传统和红色基因,与山东企业开展党建共建,旨在赓续红色血脉,弘扬建党精神,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干事创业。希望通过党建共建活动,对党建与生产融合的好做法进行相互学习、相互促进,相互借鉴,推动双方形成“业务带党建、党建推业务”的发展局面。

仪式上,与会人员观看了中铝集团宣传片、中咨公司宣传片和《山铝老兵工精神》宣传片。李胜辉与第二氧化铝厂沉降党支部书记张防签订了《结对共建活动协议书》。仪式前,李胜辉一行到新材料展厅以及第二氧化铝厂中控室、沉降党支部党建创新工作室和党员活动室进行了实地参观。结对共建期间,双方还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信访联系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