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朱守河会见博山区石马镇党委书记王雷

来源: 中铝山东有限公司时间: 2021-08-17

山铝讯(新闻中心 博)813日,公司领导朱守河、毛旭生会见来访的博山区石马镇党委书记王雷一行。相关部门负责人,公司驻博山区石马镇下焦村干部叶长龙参加会见。

会见中,朱守河对下焦村如期实现脱贫攻坚表示祝贺。他表示,两年来,公司与地方政府深入探讨扶贫合作方式和方法,压实脱贫攻坚责任,选派驻村干部、援建七河果木香菇大棚项目,巩固了扶贫攻坚成果,吸引了广大村民积极参与,实现了产业规模化发展,带动了村民走上了致富道路,打赢了脱贫攻坚战。

王雷代表石马镇党委、镇政府向公司赠送牌匾和感谢信,对公司大力扶持下焦村,帮助该村完成脱贫攻坚任务表示感谢,对公司驻村干部两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为实现乡村振兴作出新贡献。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信访联系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