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首页 > 图片轮播

公司召开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月度例会

来源: 中铝山东有限公司时间: 2021-11-30

山铝讯(新闻中心  邵 博) 11月25日,公司召开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月度例会。公司领导张占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公司机关各部门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张占明指出,要高标准、严要求,如期完成改革任务;强弱项、补短板,不断完善改革内容。要站在中铝集团层面,圆满完成国资委考核中铝集团项目中涉及到中铝山东企业改革事项的有关内容,在国企改革三年行动为中铝集团增光添彩,贡献山东企业智慧。要在战略单元层面,高度重视制度修订完善工作,分门别类,逐项核对,确保如期完成。

张占明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明确改革不仅是为了完成国资委考核任务,更是要通过改革实现企业的高质量发展。各单位要对照“军令状”指标,按照“管理下沉、挂图作战、一人一单”管理模式,高质量完成各项生产指标。一是要加大赤泥综合利用力度,实现赤泥综合利用产业化,拓展公司生存空间。要按照“三达”目标,制定挂图作战方案,如期完成赤泥综合利用任务。责任部门要创新工作思路,积极争取有关政策,实现既定目标。二是要以中铝集团“十四五”规划纲要为范本,统筹完善企业“十四五”规划,做到既要满足中铝集团、战略单元的要求,又要体现自身的发展特色,描绘出中铝山东企业奋斗5年之后的美好愿景。三是压实责任,做好“两金”压降工作。要列出“两金”压降任务清单,连同纪检监察部门管控、监督责任单位完成“两金”压降任务,完不成的严肃问责。四是要提前准备,做好三项制度改革迎检工作。五是要统筹谋划,讨论制定公司2022年国企改革三年行动的目标任务,为明年圆满收官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通报了公司改革进度;各部门及相关单位汇报了11月份改革任务进展情况,预测12月改革任务完成情况。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信访联系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