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首页 > 人力资源 > 人才培养

中铝山东企业“雁翎计划”培训班

来源: 中铝山东有限公司山东铝业有限公司时间: 2020-12-21

  2020年,是中铝山东企业“十三五”规划收官和“十四五”规划起步交替的关键一年;同时,从今年开始,未来几年也是公司产业升级、转型发展的攻坚时期,极其关键。在2020年工作会议上,公司提出:“不吃老本、再立新功”,以“革命性、颠覆性、脱胎换骨”的改革勇气,推进企业战略转型落地,开拓前人达产业的战略发展方向。企业面临的复杂环境和自身发展压力对管理精益化和竞争力提出了更高要求。

目前企业的竞争越来越多地转向人才的竞争,高素质的干部人才队伍是企业发展的关键。中层管理人员作为公司的核心管理层,上接战略,下接执行,是人才队伍建设的重中之重。在这一大背景下,提出强化中层队伍建设的成就卓越之“雁翎计划”。通过3年层级递进的阶段培养将之打造成一支高素质、协作、能战斗的能管理队伍他们在学习中改变、在实践中提升,在实际工作中落实 “具体抓、抓具体、反复抓、抓反复”的管理要求,从而培育和锻造一支“站位高、视野广、思维新、能力强”的企业坚实的中层管理队伍,为山东企业产业升级、转型发展,夯实基础、强筋壮骨。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信访联系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