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首页 > 人力资源 > 人才培养

中铝山东企业“启明星计划”培训班

来源: 中铝山东有限公司山东铝业有限公司时间: 2020-12-21

围绕中铝集团“4+4+4”发展战略,集团人力资源部提出建设高水平核心人才队伍的人才策略,着力构建全方位、多层次的核心人才队伍建设的工作体系和长效机制。中铝山东企业深入贯彻落实集团战略,对打造高质量人才梯队做出全面谋划,打通职业生涯发展通道,构建配套制度体系,建立“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的选人用人机制,强化培养年轻干部。2019年依托中铝大学启动了三年期系统培养青年人才的“启明星”项目,并荣获中国企业高管培训发展联盟2019年度国有企业人才培养优秀管理类培训项目奖。

  启明星”项目具有系统性培养和阶段性目标结合、人才识别和人才培养融合、理论知识和实战技能并重、知识传导与学员实践统一、阶段学习与复盘内化串联、军事化管理与团队建设并重等特点。这个项目与集团“合金”、“锋刃”、“飞跃”计划形成互补,进一步完善了集团经营管理人才培养体系;通过系统培训,提升了青年人才的业务技能和管理水平;通过人才盘点,为企业识别人才、建立后备人才队伍提供了依据;通过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实现管理创新方案的落地及培训知识的内化应用,推动了企业高质量发展。

  2020年,在严格遵守国家和省市各项疫情防控规定的要求下,公司启动青年人才“启明星”计划第二阶段。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信访联系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