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铝网站群

中文

EN

首页 > 关于我们 > 企业文化

以身作则敢担当  推动党建上新高 ——记2020年度公司级优秀共产党员公司机关王栋一

来源: 中铝山东有限公司时间: 2021-07-09

以身作则敢担当推动党建上新高

——记2020年度公司级优秀共产党员公司机关王栋一

公司党委工作部组织文秘科科长王栋一,用实际行动诠释着一名共产党员的情怀,嬴得了大家的认可。先后被授予中铝集团优秀党务工作者、公司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

2020年疫情肆虐,他积极配合公司协调疫情防控工作,成立党员防控工作小组,积极发动广大党员干部参与疫情防控,率先打响了疫情防控阻击战的第一枪。

他针对日常工作中暴露出的问题及时修订党建规章制度,让工作开展更加畅通无阻,让党务工作人员有据可依。深入基层支部调研开展工作耐心细致的为基层党建员讲解党建工作的细节,协助完善支部建设方面的文件、材料等,标准化党支部星级创建率100%。他坚持以人为本,重视青年党员的培养,经常与青年党员谈心,了解他们在实际工作和学习中遇到问题,并帮助解决。他先后组织开展了党建工作质量专项整改提升行动,夯实基层党建基础;整合培训资源,举办党建“熔炉”计划培训;发挥“互联网+”优势,利用中铝山东企业网络学院,加强对党员的教育管理;开展“党课开讲了”活动,丰富了党员教育课程体系;抓好“两带两创”、“党员双提升”、标准化党支部、“双百分”考核四项特色工作。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00017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