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铝网站群

中文

EN

首页 > 关于我们 > 企业文化

循循善诱抓教育 德育之心献岗位 ——记2020年度公司级优秀共产党员职业学院魏冬

来源: 中铝山东有限公司时间: 2021-07-09

循循善诱抓教育 德育之心献岗位

——记2020年度公司级优秀共产党员职业学院魏冬

魏冬,职业学院学生处处长、团委书记。在工作中,她不断提升自己,积极参加各类培训、比赛,以赛促学,以学促行,先后荣获“山东省中职团干部技能大赛一等奖”“中铝团干部技能大赛一等奖”“威海市新长征突击手”“山东省优秀共青团干部”“中铝优秀共青团干部”等荣誉称号。获得山东省教育科学研究优秀优秀成果一等奖2项、二等奖1项。

她勇做拓荒者,有序高效开展学生工作。她带领团队多次调研共同制定了系列管理制度,并以此为基,辐射到院系,共同创建高效、规范的学生工作局面。她打造校园文化活动品牌,开展“万米接力赛”“广场舞大赛”“国学达人挑战赛”等学生们喜闻乐见的校园活动。为了确保职业学院各类大型学生活动的顺利圆满完成,她对各个环节亲自过问把关,反复演练。有时由于超负荷工作,她嗓子哑了依然坚持工作,抛下年幼的孩子坚守在活动现场,直至每个活动的精彩呈现。她始终关注并积极解决好学生出现的一些棘手问题和突发事件。有时深更半夜从床上爬起来直奔学校,有时下班不回家留宿值班室检查巡视,积极践行了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光荣职责。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00017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