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铝网站群

中文

EN

首页 > 关于我们 > 企业文化

善学善钻勤思考 扎根企业作贡献 ——记2020年度公司级优秀共产党员环境新材料公司李长伟

来源: 中铝山东有限公司时间: 2021-07-09

善学善钻勤思考 扎根企业作贡献

——记2020年度公司级优秀共产党员环境新材料公司李长伟

李长伟,199711月参加工作,200910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现任山东山铝环境新材料有限公司生产运行部三区工段值班长。工作二十多年以来,他坚定理想信念,始终保持了一名共产党员的本色,工作求真务实,雷厉风行,出色完成各项任务。

善学善钻是李长伟的工作作风,他始终把学习放在重要位置,多年一直保持着记录工作笔记的习惯。他带头成立党员攻关小组,对标行业先进指标,攻坚克难,进行指标优化,高铁水泥合格率稳步提升。他科学利用“葡萄图”安全工具,把“安全高于天”的念头根植在每一个员工心里,在他的带领下,制成班组2020年实现安全环保质量零事故,创建为公司级“安全干净高效”班组。

他凝聚全班员工的智慧力量,开展头脑风暴,群策群力,PO42.5台产得到了大幅提高。他积极发掘培养人才,建立起一支以小班长、入党积极分子、生产技术骨干为核心的突击队伍。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李长伟始终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把个人价值的实现与公司前途命运紧密结合一起,树立了新时代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形象。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00017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