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铝网站群

中文

EN

首页 > 关于我们 > 企业文化

立足岗位做贡献 初心不改永向前 ——记2020年度公司级优秀共产党员工服中心于孝利

来源: 中铝山东有限公司时间: 2021-07-09

立足岗位做贡献 初心不改永向前

——记2020年度公司级优秀共产党员工服中心于孝利

于孝利,工业服务中心第二氧化铝事业部检修班班长。他一心为企,爱岗如家,他用实际行动展现了一个老党员、老员工的可贵品质和崇高境界。

于孝利的身上既有老一辈老兵工吃苦耐劳、无私奉献的优秀传统,又有新时代的技术型、知识型工人的创新精神。他积极开展“两带两创”项目,针对“溶出稀释泵出口密封垫”损坏频繁,容易造成现场污染,他利用废旧皮带自制密封垫代替不锈钢出口垫片,单台设备年节约成本4.5万元左右。

工作中,他深知“学技术、练本领”的重要性,检修现场,他亲自示范安装轴承、机封,讲述工作原理、安装技巧,让新员工尽快熟悉掌握要领;他“先算后干、边算边干”,鼓励班员提合理化建议;班会上,他“宁听骂声,不听哭声”,督促班员熟背“十条禁令”“三规两必”。他带领班员全面推行“1+1”管理模式,带领团队承担了50余项外委内干项目,年内创效27余万元。先后组织员工开展精密点巡检、精密测量工具使用、机械设备装配等培训,打造了一支强有力的战斗集体。2020年来,班组消除设备隐患26次,设备运转率大幅提升,设备检修台次比去年减少84台/次,同比降低8.6%以上。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00017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