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铝网站群

中文

EN

首页 > 关于我们 > 企业文化

动力能源后勤保 平凡岗位竞风流 ——记2020年度公司级优秀共产党员动力厂刘洪涛

来源: 中铝山东有限公司时间: 2021-07-09

动力能源后勤保 平凡岗位竞风流

——记2020年度公司级优秀共产党员动力厂刘洪涛

刘洪涛所在的动力厂供电车间厂北站是公司电网110千伏电力枢纽关键岗位。作为共产党员和班长的他,在工作中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推进安全卫士“葡萄图”管理模式和“2233”操控工作法,充分展现自身优势创新推广电力巡检“八字经”和“安全操作五必须”操作法,为动力能源保障作出积极贡献。

作为共产党员,刘洪涛全身心投入到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之中,他带领班组积极践行“学党史、办实事”的承诺,把班组建设实际工作开展的有声有色,今年以来,共计完成变配电、变压器室大门粉刷29扇,粉刷厂北站所辖建筑物安全警示线400余米,粉刷检修平台逃生通道栏杆、桥架 150米,铺设高压配电室绝缘毯150米,大幅提升班组现场管理水平和安全防护标准。

春检工作中,他求质量、重实效、保安全、勤思考,采取区域责任划分工作方法,四个轮班明确交接任务,有效解决了岗位人员少,工作量大的实际情况,充分保障站内春检清扫检修工作的顺利开展。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00017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