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铝网站群

中文

EN

首页 > 关于我们 > 企业文化

坚守一线不放松 勇挑重担保生产 ——记2020年度公司级优秀共产党员新材料公司祝培全

来源: 中铝山东有限公司时间: 2021-07-09

坚守一线不放松 勇挑重担保生产

——记2020年度公司级优秀共产党员新材料公司祝培全

祝培全,新材料公司微粉一区班长。多年来,祝培全坚守生产一线,工作中兢兢业业,一丝不苟,不断钻研业务知识,将理论和实践相结合,多次解决技术难题,成为工作中的行家里手,2020年以来先后被授予中铝集团党员标兵、公司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

祝培全先后参加两万吨微粉生产线和四万吨微粉生产线项目试车,多次提出合理化建议和技改措施,促进生产线尽快达标达产达效。在四万吨微粉质量升级攻关项目试车中,他加班加点靠在现场协调解决试车中出现的问题,生产线产量持续保持稳产高产良好势头,各项消耗指标连续刷新记录,完成了不可能完成的极限挑战目标,年创效320万元以上。

他创新性提出二次降温提高分解率降本措施,分解率显著提升,年节约成本90余万元。超细氢氧化铝吸油率高、降不下来,是行业一大难题,在祝培全的多次攻关下,通过改变晶种原料,产品吸油率降低8个百分点,使产品质量在同行业中达到最高标准。在降低重溶微粉氢铝大颗粒质量攻关中,他提出优化晶种制备工艺技术,稳定晶种粒度,提高晶种活性,产品性价比提升,过硬的产品质量使产品在发泡材料市场占有率达到70%以上,得到客户积极评价,订单供不应求。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00017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