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铝网站群

中文

EN

首页 > 关于我们 > 企业文化

头雁引领树榜样 恪守职责勇担当 ——记2020年度公司级优秀共产党员热电厂阎长春

来源: 中铝山东有限公司时间: 2021-07-09

头雁引领树榜样恪守职责勇担当

——2020公司优秀共产党员热电厂阎长春

阎长春,热电厂党委书记、厂长。工作中、生活中,阎长春讲党性、勇作为、敢担当、作表率,用对企业的忠诚、对责任的担当,彰显了党员的风采,践行了初心和使命。在他的带领下,热电厂干部员工创新求强、砥砺前行,在各方面均取得了优异成绩。本人先后荣获中铝集团党员标兵、公司2020年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他牢固树立党建强、企业兴理念,聚焦打造中铝标杆热电厂目标愿景,提出“5+N全要素自主管控文化理念,深度实现了党建与生产经营双融合。2020年,热电厂历史首次实现全季度零非停,成功刷新6#7#机组自投产以来长周期运行新纪录,各项生产指标均超额完成年度奋斗目标。

他本着为员工群众办实事的原则,带领班子成员发挥党委核心作用,每天奔波于现场,问计于员工,为员工提供一站式服务。新冠疫情之际,他第一时间靠前指挥,在管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带领党员骨干支援社区防疫。

阎长春设计搭建了三关联一同步绩效管理体系,与质效、时效、绩效有机结合创新分配模式,有效激发了员工工作积极性,2018-2020年热电厂连续三年获得山东企业三大攻坚战优胜单位;他规划智慧电厂建设,建立设备智能点巡检系统,与管控一体化信息系统、缺陷管理系统实现深度融合,使现场设备运行状况信息化、数字化,为机组安全高效运行奠定坚实基础。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00017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