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铝网站群

中文

EN

首页 > 关于我们 > 企业文化

青春有梦扛担当 行者无疆再奋进 ——记2020年公司优秀共青团员 新材料公司冯毅之

来源: 中铝山东有限公司时间: 2021-05-07

新材料公司微粉产品区技术员冯毅之扎根基层,勤学苦练开拓创新,用行动诠释了新时代青工对岗位的忠诚与担当,展现了敬业奉献、奋进有为的精神面貌。他参与的项目曾获2019年“中铝股份质量攻关标志性项目二等奖”、2020年“中国有色金属行业工业科学技术奖三等奖”、2020年“中铝集团创新创意大赛一等奖”本人被公司授予2020年优秀共青团员称号。

微粉产品工艺流程复杂,区域分散,片区广,见习期的冯毅之就像上满发条的钟表,巡检时细致入微,岗位规程手不释卷,一遍又一遍爬管线、画流程、学原理、背指标、查资料,想尽一切方法掌握流程知识。转正后,他参与微粉氢铝质量攻关项目,攻关期间,他以严谨细致、一丝不苟的工作态度,紧盯影响产品性质的各方面因素,每天加班加点值守试车现场,深入现场反复排查各项参数,最后锁定问题并提出解决方案,确保了产品顺利达标。

冯毅之不满足于日常工艺管理工作,经常在工作之余思考与钻研,“如何降低流程蒸汽消耗”,“如何提高产品质量”,在微粉攻关项目中负责项目论证、实施工作,结合分解原理,提出优化工艺方案,高质量完成项目实施工作。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00017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