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铝网站群

中文

EN

首页 > 关于我们 > 企业文化

积极建言献策 敢当青年先锋 ——记2020年公司级优秀共青团员铝加工厂张玉江

来源: 中铝山东有限公司时间: 2021-05-07

张玉江2019年参加工作以来,一直严格要求自己,兢兢业业干好工作中的每件事,努力在工作实践中提高自身业务技能,在日常工作中发挥团员青年冲锋在前敢闯敢试的带头作用在工作实践中成为团员青年工作学习的“领头雁”

2020年,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打破了山铝平稳有序的生产生活秩序,疫情防控关乎生命,复工复产关乎生计面对订单量不足订单型号上机生产不合格成品率低的情况,张玉江在对标中积极出建议、想办法,通过采取修模、稳定工艺、机前压制生产,成品整形,降低棒温等措施,将型材生产合格。

张玉江自觉与党员结对子,在开展党员带群众技术攻关中,坚持盯在岗位掌握第一数据,在规定期限保质保量的完成订单,创造价值5万余元参加党支部深入开展极限将本全要素对标活动,根据客户对型材的质量要求进行改正,提高二次成品率,降低铸锭消耗节创价值2万余元。积极参与团组织建设,团结团员共同解决岗位生产中遇到的各种突发问题,不断交流学习进步积极参加团组织举办的服务社区,植树绿化,防汛清淤、环境整治、青年大学习等活动,增进了团组织的凝聚力。

铝加工厂机关管理人员跟班劳动中,对及时反馈生产工序的存在的缺陷,积极提出合理化建议,改进工作方式、方法,工作中,他聚焦价值创造、深化两精两效,为班组提产量、赶订单、保供货不遗余力贡献自己的力量。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00017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