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铝网站群

中文

EN

首页 > 关于我们 > 企业文化

开拓创新求发展 追梦路上正青春 ——记2020年度公司级优秀共青团员特种材料厂解广波

来源: 中铝山东有限公司时间: 2021-05-07


解广波,特种材料厂生产经营室副主管。他始终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坚持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坚定共产主义理念信念,被评为2020年公司级优秀共青团员。

开拓创新,积极探索。谢广波始终牢固树立“质量是企业生命”理念,探索并完善净化除杂工艺,开展技术攻关。他主动参与了提钒净化流程优化改造项目,提出了提高钒净化液过滤能力及增加二次净化的技术方案,偏钒酸铵的生产能力和产品纯度得到了大幅度提高;他响应企业极限降本号召,通过系统优化改造,推动降本增效偏钒酸铵生产成本大幅降低,年实现创效800余万元;他主持偏钒酸铵产品提高烧得率的技术攻关活动,深入研究结晶理论,并创新技术思路,连续跟班指导岗位操作经过两个月的努力,偏钒酸铵烧得率稳步提升,获得客户的良好评价。

全面发展,精准发力。作为一名技术人员,谢广波扎根基层,刻苦学习业务技术,深入岗位,以最短的时间掌握了生产工艺技术十月份调整到销售岗位后,积极拓展各项销售业务。新开发偏钒酸铵客户6家,建立客户档案,并深入调查了客户信用情况,建立优质客户档案。通过与客户广泛交流,寻找更好的市场需求,提高偏钒酸铵产品销售价格,增效80余万元。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00017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