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铝网站群

中文

EN

首页 > 关于我们 > 企业文化

医者仁心献岗位 霞光照亮健康路 ——记公司级优秀共青团员北大医疗淄博医院刘霞

来源: 中铝山东有限公司时间: 2021-05-07

活泼、开朗、热情、大方,时时洋溢着青春气息,刻刻面带着融融笑意,这就是北大医疗淄博医院消化内科护士刘霞带给人们的第一印象。

作为一名共青团员,积极参与团组织的各项活动,申请加入医院志愿者,积极参加义诊、体检、导诊及健康扶贫走访等工作。作为一名医务工作者,疫情爆发时,积极参与到预检分诊工作中去,引导有发热和外地接触史的人员去发热门诊,被医院选派奔赴青岛,支援核算采样工作,完成3000人次的样本检测任务。注重自身业务能力的提高,本着求真务实、积极进取的精神,努力掌握各种急救知识及各项急救操作技能,在医院的技术比武中取得优秀成绩,受到科室领导和同事的一致好评。

时钟指向凌晨两点十分,三病室请求呼叫……”,病房里的呼叫器又一次响起,刘霞突然感觉异常的忐忑和不安。7床!她即刻走进病房,发现张大爷突然病情加重,鲜血呈喷射状一般溅到了对面的墙上,张大爷的脸苍白,第一反应就是消化道大出血她立刻通知了值班大夫,配合医生一个小时的抢救,建立静脉通路,监护,吸氧,止血,一切井然有序。张大爷的症状逐渐好转。虽然紧张和忙碌的工作令刘霞满头大汗,但及时发现病情、配合抢救成功的她,满意的笑了。

春夏秋冬,寒来暑往,刘霞把她全部的热情和心血倾注到这个平凡的工作上,在平凡的工作中成就不平凡的事业。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00017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